江船火独明.

你眼中有春秋,胜过我见过爱过的山川与河流。

二张三阮的爱恨情仇(?

私设横顺性转(又   注意避雷

横顺亲情向  七顺二五cp向

现代pa

横哥武器是木板 嗯很怪我知道

(只是想玩板刀面的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ey,顺子,等车吗?要不我送你回去吧?”

电瓶车上的人拍了拍自己的后座。

“刚好也顺路。哎,听说水浒街上新开了家奶茶店,喝一杯去不?我请你啊!”

“谢谢你啊小七同学!但我姐一会儿就到了诶,她说今天要来接我。”

阮小七想起了那个一言不合就抡木板打人,曾经因他在女神节送张顺花而追着自己跑了十八条街的女魔头,禁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“这样啊……那改天再约吧?我先走一步了!”

阮小七火速逃离现场。

“姐,别藏了,出来吧。”

张顺转身看向站牌后鬼鬼祟祟的身影。

“那小子!居然还想打你的主意!看来还是没吃够板刀面!”

张顺看着气哼哼拖块木板走出来的张横,笑了起来。

“哎呦我的好姐姐,人家只是想请我喝杯奶茶顺道送我回家罢了,别气啊。你看多美一张脸,气出皱纹可不值得啊!”

看着摇着自己胳为别人求情撒娇的妹妹,以妹控属性闻名天下的张横怎么会不心软呢?心都要化了。

“算了,饶那小子一回!谁叫我家顺子人气太高呢?改天叫阮小二多管着点就好。顺砸,走!姐带你喝奶茶去!才不用那小子请呢!”

张横把木板往墙边一丢,拉上自家妹妹就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与此同时的阮家)

“哟,七爷回来了啊?这么早,没有找小姑娘约会去啊?”刚开门就是一段阴阳怪气的话迎接自己。

“二哥莫取笑了,要是再晚点回来你和五哥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亲爱的弟弟我了。”阮小七委屈巴巴地望着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撸着小五头发的小二。

“亏得你也知道张横的厉害,居然还缠着人家的妹子。刚刚她还发消息轰炸二哥,让我俩多管着你点。”阮小五头枕在身边人腿上,闭着眼应道。

不晓得为什么,阮小七总觉得自己还听到一句:“见不着也挺好,省的打扰我和二哥的二人世界。”

“七啊,不是哥哥们不支持你,只是你行动能避着点张横吗?否则隔两天我们三个里就得有人遭殃。(七:难道是我想吗???)哥晓得张顺是很好一姑娘,但她姐也是真难搞。长路漫漫哟——”

“二哥,甭替他瞎操心,自个儿媳妇让他自个儿追去。勇敢七七,不怕困难!”阮小五嚼着阮小二给他喂的薯片,也不忘添两句话。

阮小七看着眼前卿卿我我还嘲讽他的俩人,脸都黑成宋公明校长了:吗 的 死 给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